辽宁省档案局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刘焕鑫部署省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

【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刘焕鑫在辽宁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提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关于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的相关要求,做好省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1月25日,省委办公厅邀请了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公安消防大队共9名专家,组成了省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组,在充分听取了省档案馆安全情况的汇报后,安全风险评估组分消防、给排水、用电三个工作小组在省委办公厅档案指导管理处和省档案馆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现场,形成了省档案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意见书面报告。

  1月29日、31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兼省档案局局长)田富祥分别到省档案馆、省电子档案备份中心就安全问题实地进行调研和部署。要求省档案馆要按照安全风险评估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表示积极落实省委常委、秘书长刘焕鑫的指示精神,按照安全风险评估组的专家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