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档案局 无障碍浏览
鞍山市档案局借助融媒体平台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3月8日 ,鞍山市档案局走进鞍山新闻综合广播,做客《空中立交桥》节目直播间,重点围绕《实施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举措等方面为广大听众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同时,结合当前档案工作实际,为听众解答档案查询与利用等方面的热点问题。本次直播通过“鞍山云”APP、鞍山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目前,鞍山市档案局已将《实施条例》纳入本年度档案宣传培训工作计划,结合“6·9国际档案日和“八五”普法宣传活动,将《档案法》与《实施条例》一并作为重点宣传内容,不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广大群众档案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档案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