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档案局 无障碍浏览
抚顺市档案局馆组织召开各县区局馆长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 月15日 ,市档案局馆组织各县区档案局、馆长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馆馆长杨明升主持。市档案馆副馆长郭晓丹,各县区档案局、馆长,市档案局、馆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办公系统服务保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金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杨宏国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会议工作要求。各县区档案局馆负责同志聚焦体制机制、档案业务等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紧扣“十四五”时期档案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档案接收、征集、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各县区档案局、馆要高度重视专题会议提到的档案工作短板弱项等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举一反三,全力以赴,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